【DOUBLE Happy Birthday】荷柏園品牌生日慶 祝福心理腫瘤基金會10年有成 公益義賣起跑

2023.7.19 重要公告

DOUBLE Happy Birthday

荷柏園品牌生日慶 公益義賣起跑

祝福心理腫瘤基金會10年有成 癌友香香一整年!

1120719

  精油香氛能釋放焦慮、穩定情緒,許多民眾習慣一回到家就點起香氛蠟燭,感受香氣緩緩擴散整個居家空間,舒緩一整天的緊繃與疲憊。適逢心理腫瘤基金會成立10週年,特別與國內精油領導品牌「Herbox 荷柏園」合作,於荷柏園年度生日慶期間,限量推出「有機保加利亞玫瑰精露」及「雪松茶樹淨化洗髮精」公益義賣,用精油的療癒力量,一起香香過生日!

 

  面對癌症時,常有病患覺得不知所措、惶然無助,除了身體上看得見的「有形癌」外,心中看不見的「無形癌」相對容易被忽略。臨床不少罹癌病友陷入焦慮與傷痛,長期處於極大壓力下,精油芳療正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容易取得,且能幫助舒緩、放鬆的最佳媒介,「感謝荷柏園高度認同心理腫瘤基金會服務理念,共同投入關注癌友心理照顧的公益行動!」心理腫瘤基金會董事長、精神科資深主治醫師方俊凱表示。

 

  歐美國家的正統醫療採用芳香療法為輔助療法已行之有年,芳療的介入可以減少患者情緒波動,降低焦慮、舒緩疼痛。獨家引進澳洲高品質純植物精油、專精芳香療法的荷柏園董事長卓芷聿擁有近30年的臨床精油療癒個案經驗,更是最早將芳療帶進安寧病房的芳香治療師,長期率領團隊投入病房芳療服務,希望讓更多民眾因精油、芳療等自然輔助療法而受益。

 

  精油產品會透過按摩、嗅吸、擴香等方式進入人體,「荷柏園從品牌創立之初,品質上就嚴格把關,堅持純天然保養,」荷柏園總經理張瓈文強調,讓芳香植物萃取出的天然成分照顧到健康,更帶來愉悅氛圍。這次挑選的2款義賣商品,「有機保加利亞玫瑰精露」是荷柏園長年暢銷的明星商品,玫瑰香氣高雅甜美,保溼功效優異;另一款「雪松茶樹淨化洗髮精」添加溫暖木質香氣雪松油,能舒緩緊張情緒,「『雪松茶樹淨化洗髮精』更是剛從澳洲進口回來,為慶祝DOUBLE Happy Birthday才上市的全新商品!」

  期待您和心理腫瘤基金會共同透過芳療,讓植物的自然療癒力量走進心靈,鬆開卡住的情緒,安度生命中的艱辛階段。荷柏園x心理腫瘤基金會公益義賣即日起至8月14日止,義賣所得將用於心理腫瘤基金會民眾防癌教育及癌友情緒支持,限定義賣商品荷柏園全省櫃點官網均有販售,欲了解更多資訊,請洽心理腫瘤基金會胡小姐(02)2809-5200或荷柏園客服專線(03)284-1700。

 

# # #

  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創立於2013年,深信「癌症病人的情緒照顧,如同身體症狀一樣被重視」,關注罹癌者不同治療階段的心理需要,引進國際趨勢,積極推廣「心理腫瘤醫學」。透過病友心理服務、醫護教育訓練、宣導及公衛倡議,結合臨床醫療與實務資源,提供癌友及其家屬社會心理支持,期待降低癌症病人的情緒困擾,在身體、心理及社會三方面支持下,達成照護癌症病患心理,順利進行正規治療並提高生活品質的目標。

# # #




圖:荷柏園X心理腫瘤基金會公益義賣即日起至8月14日全省荷柏園專櫃及官網限量義賣中。

最新消息| 各類課程/講座| 認識心腫| 暖心報報| 影音專區| 捐款支持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18 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愛心支持:郵局劃撥帳號 50293182 戶名: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