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腫瘤基金會攜手光茵樂活推「有機鮮銀耳飲禮盒」義賣 揪民眾發揮愛心扶持癌友 祝福健康金兔年

2022.12.7 重要公告 心理腫瘤基金會X光茵樂活推「有機鮮銀耳飲禮盒」義賣

再過幾天即將告別2022年,明年兔年新年也較往年時間提前,傳統上,農曆春節是家族的團聚時刻,但仍有許多醫療人員留守醫院照顧病患,沒辦法回家吃團圓飯。今年心理腫瘤基金會特別攜手有白木耳飲專家美譽的「光茵樂活」,推出「有機鮮銀耳飲禮盒」公益義賣,並將接力贈送禮盒到醫院,向全心奉獻的醫護致上敬佩和謝意,期待能用溫潤滋養的木耳飲暖和醫護同仁和住院病友身心,歡喜迎接金兔年!

 

  農曆年期間多數醫院都會安排病況穩定的患者返家休養,關閉部分病房,讓一定比例的醫療人員輪流休假回家過年,不過也有部分病患必須留院治療,「過年得住院又沒辦法回家團聚,關心和鼓勵對病患和家屬有很重要的心理支持價值,」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董事長、馬偕紀念醫院精神醫學部資深主治醫師方俊凱強調。

 

  外在環境無法改變,但一份滿載心意的禮物卻可以傳遞發自內心的真誠祝福。以科技農業為核心的光茵樂活,在復刻菌種原生地海拔3,000公尺阿里山陽光、溫度、水氣的環控科技植物工廠,栽培營養價值高於傳統70%的專利品種鮮銀耳,並開發各類機能性銀耳飲、穀物飲。光茵樂活高度認同心理腫瘤基金會關注癌友心理需要的服務理念,慷慨捐贈品牌熱銷超過600萬瓶的明星商品「有機鮮銀耳飲禮盒」投入醫護贈禮和公益義賣,期待鼓勵癌友辛苦抗癌之餘,也不忘感受過年節歡欣團聚的氣氛!

 

  「有機鮮銀耳飲成分單純,只有銀耳、水和有機紅晶冰糖,0農藥,100%無添加,更通過有機農產和慈心有機2大驗證,」光茵樂活陳吉宗創辦人驕傲掛保證表示。光茵樂活以先進的光電科技與生物技術孕育銀耳,更是最早切入國際機能性成分領域的生技大廠,擁有農業生技工程師把關食材製程、營養師調控營養均衡,陳吉宗指出,光茵樂活以農食文化出發,希望食養就是最自然而然的食療,「給醫療人員和民眾天然純淨的健康守護。」

 

  健康是最好的祝福,潤補滋養的「有機鮮銀耳飲公益禮盒」更是最好的年節送禮選擇。「光茵樂活X心理腫瘤基金會 2023潤養好兔年 有機鮮銀耳飲公益禮盒」數量限定搶先義賣中,邀請您一起用健康祝福金兔年!欲了解更多資訊,請上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公益禮盒專案專區或電洽(02)2809-5200。

# # #

  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創立於2013年,深信「癌症病人的情緒照顧,如同身體症狀一樣被重視」,關注罹癌者不同治療階段的心理需要,引進國際趨勢,積極推廣「心理腫瘤醫學」。透過病友心理服務、醫護教育訓練、宣導及公衛倡議,結合臨床醫療與實務資源,提供癌友及其家屬社會心理支持,期待降低癌症病人的情緒困擾,在身體、心理及社會三方面支持下,達成照護癌症病患心理,順利進行正規治療並提高生活品質的目標。

# # #

 

圖:「光茵樂活X心理腫瘤基金會 2023潤養好兔年 有機鮮銀耳飲公益禮盒」限量義賣中。

最新消息| 各類課程/講座| 認識心腫| 暖心報報| 影音專區| 捐款支持| 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18 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愛心支持:郵局劃撥帳號 50293182 戶名: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